分析家预测称:任天堂有望在今年春节期间推出新产品

时间:2021-01-05 11:18:58       来源:快科技

多家市场调研分析机构预计任天堂强化版Switch将于今年问世,且在销量上再次碾压友商次世代主机。

来自Ampere Analysis的Piers Harding-Rolls预测说,从商业角度考虑,任天堂今年发售新款Switch的可能性较以往都高,且新/老Switch型号今年将卖出2400万台,与次世代平台总体销量持平,碾压任何一位对手。

他还预测Xbox One S及PS4 Pro今年会停产;PS5的全球销量将超过Xbox Series X/S之和;新款PSVR今年问世无望,最早也要等到2022年。

游戏行业咨询公司Kantan Games的Serkan Toto宣称Switch的供应状况已得到改善,东京两大店头供应充足便是明证(PS5依然无货):

Serkan Toto正是“任天堂强化版4K新机”流言的始作俑者,他辩解说“Switch”只是一个筐,什么都能往里装,那些想看任天堂笑话的人将在新的一年里再次失望,凭借第一方势力及老幼咸宜的蓝海战略,Switch将再次成为游戏硬件年度销量冠军。

来自NPD集团的Mat Piscatella指出,任天堂硬件的销售动力主要由内容驱动,而非硬件迭代更新。他认为尽管友商次世代风头正劲,老任仅凭现款Switch就能在销量上击败对手。

另外,次世代平台迅速普及居然刺激到家具行业。宜家专为旗下卖场设置了XSX及PS5模型,方便顾客测量家具与主机的合体程度(顺便比较两台主机的大小):

模型侧面写着:“宜家电视柜能装下因身形庞大被广泛吐槽的新主机吗?”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