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RealSense TCS技术将诞生:支持在大尺寸设备上使用悬浮触控

时间:2021-01-08 09:21:11       来源:IT之家

1月8日消息 昨日英特尔官方宣布,将在 CES 2021 上发布其 RealSense 深度相机系列的新成果——RealSense TCS (Touchless Control Software 非触控式软件)。

顾名思义,RealSense TCS 技术可以让用户无需触摸屏幕即可使用触控屏(悬浮触控)。英特尔表示,该技术可用于公共触屏设备,如自动取款机、自动取票机。新冠疫情影响下,大多数人并不愿意触摸其他人触摸过的屏幕,这也是英特尔研发该技术的初衷。

IT之家了解到,该技术不需要更改核心系统,而是作为一个单独的软件运行,只需将它与 RealSense 深度相机 D435 型号相连接,就可以在 11 到 32 英寸之间的屏幕上进行悬浮触控。

英特尔还在 1 月 6 日宣布了一款基于 RealSense 深度相机的面部识别技术,该技术将 RealSense 的深度感应系统与特殊的神经网络相结合,以感知用户的面部特征。

1 月 12 日至 13 日,英特尔将在 CES 2021 上对 RealSense 产品进行虚拟演示。目前尚无价格方面的详细信息。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