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式开启廉价娱乐新时代:平台上免费游戏无需会员即可联机

时间:2021-01-25 09:56:16       来源:快科技

不到24小时微软就收回成命,Xbox Live会费不仅维持不变,所有F2P游戏今后无需金会员账号就能联机。

之前公司有意将金会员会费翻番,驱使玩家订阅Game Pass的意图昭然若揭——此举招致猛烈批评,眼见舆情凶猛,公司急忙灭火,表示大家批评得对,我们搞砸了,与基友联机对玩家来说至关重要,作为玩家的衣食父母我们辜负了大家的期望,Xbox Live金会员的价格不变。

为了把坏事变好事,身处风暴中心的微软宣布Xbox平台上的免费(F2P)游戏今后无需缴纳金会员会费便可免费联机,开启Xbox平台廉价娱乐新时代——只用一台299美元的XSS就能愉快地F2P了,比如Apex Legends和Call of Duty:Warzone,向友商看齐。

另外,位于捷克布拉格的卡车模拟游戏开发商SCS Software这两天举办了一个活动,玩家可以扮演运输疫苗的卡车司机,执行“运载希望”行动:

完成七次完美输送零物损的玩家可获得“希望运输者”稀有徽章,悬挂于内部后视镜:

最后,拥有多款知名IP的加拿大游戏工作室Klei Entertainment表示,公司被腾讯控股后并未丧失独立地位,在创作及运营领域仍保有独立自主权。

Klei创作了《Mark of the Ninja》、《Don't Starve》、《Oxygen Not Included》,以及《Griftlands》等多款游戏,其中“Don't Starve”系列拥有极高知名度。

有行业调研报告指出,腾讯在2020年投资了31家游戏公司,投资及收购活动频次是2019年的三倍,2017年的四倍。其中挪威游戏公司Funcom、本土公司乐游(WarFrame)被全资收购,瑞典游戏工作室10 Chambers(GTFO)被控股。

再加上开年以来的Klei,基本上就是依照玩家口碑一网打尽的节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