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52中端机已进入生产阶段:均通过蓝牙、Wi-Fi认证

时间:2021-01-26 09:46:30       来源:IT之家

1月25日消息 据外媒 91 mobiles 消息,三星 Galaxy A52 手机近日通过了蓝牙、Wi-Fi 认证,预示着这款手机离正式发布越来越近了。

根据 Wi-Fi 认证信息显示,该手机将搭载安卓 11 操作系统,支持 5G Wi-Fi。外媒表示,这款手机将会有 4G、5G 两种网络版本,其中 4G 版本将采用高通骁龙 720G 芯片,5G 版本将采用骁龙 750G 芯片。

骁龙 720G、750G 两款 SoC 除了 5G 蜂窝移动网的支持以外,参数十分类似。750G 集成 Adreno 619 GPU,相比 720G 性能高出 10%,此外 ISP 图像处理模块方面也有小幅升级。

据IT之家了解,三星 Galaxy 三星 Galaxy A52 中端机通过蓝牙、Wi-Fi 认证,现已开始生产 将配备 6.5 英寸 FHD+ Super AMOLED 显示屏,为挖孔全面屏设计。手机将具备 3.5mm 耳机插口,支持屏下指纹识别。根据此前报道,这款手机将采用 6400 万像素主摄像头,存储配置为常见的 6GB+128GB,电池容量预计为 4000mAh。总体来看,A52 手机符合三星 A 系列的定位,将是一款均衡的中端机。外媒表示,这款手机已经在印度开始生产。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