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未来去年已在珠海成立新公司“法法汽车”:FF现如今也即将上市

时间:2021-01-26 16:44:47       来源:IT之家

1月26日消息 今日早些时候 36 氪报道称,贾跃亭此前在美国创立的法拉第未来(FF)最快将于未来两周内启动 SPAC 美股上市,而吉利控股集团将对其投资数千万美元。同时,FF 的老股东恒大集团也参与了此次融资洽谈。

企查查 App 显示,2020 年 12 月,法拉第未来在珠海成立了一家新公司,即 “法法汽车(珠海)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 2.5 亿美元,法定代表人为贾晨涛,由 FF Hong Kong Holding Limited 全资持股,经营范围含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等。

IT之家了解到,昨日路透社已有消息称法拉第未来计划在中国开设工厂,生产部分电动汽车。吉利正在就向法拉第未来中国工厂提供合同制造和汽车技术服务进行谈判。

但法拉第未来和吉利均表示 “不予置评”。

之后又有消息透露,吉利确正与 FF 进行谈判,涉及工程技术和产能代工合作。此外,FF 或将效仿、富士康模式,利用吉利浩瀚 SEA 架构开发新车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