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数据售后政策更改:SSD固态硬盘产品暂不支持个人送保

时间:2021-01-29 17:18:42       来源:IT之家

1 月 29 日消息 日前,IT之家报道《西部数据售后政策更改:SSD 固态硬盘产品暂不支持个人送保》,现在西部数据官方进行了回应,称凡是从正规渠道购买西部数据公司旗下产品的终端消费者,无论是通过个人还是卖家,均可对符合换修规定的产品进行换修。

西部数据:

一直以来,西部数据珍视用户的使用体验,并竭诚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为确保终端消费者都能享受方便、快捷、可靠、安心的质保服务,西部数据公司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和完备的产品售后服务体系,为旗下品牌所有符合换修条件的产品提供售后服务及技术支持。

凡是从正规渠道购买西部数据公司旗下产品的终端消费者,无论是通过个人还是卖家,均可对符合换修规定的产品进行换修。终端消费者可通过拨打客服热线 400 827 0929 咨询相关事宜,客服团队将在第一时间进行反馈与处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