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兑现2018年的承诺:服务中心将提供碰撞维修服务

时间:2021-02-01 09:51:09       来源:快科技

特斯拉作为直营的销售模式,交付服务中心只提供交付服务,并不像传统4S店那般,还提供售后维修服务。不过,随着特斯拉车辆的保有量增加,服务中心也开始提供维修服务。

1月30日上午消息,据报道,特斯拉周五告知消费者,特斯拉服务中心现在可提供碰撞维修服务。该公司自2018年以来,就一直在讨论这个事情。

在一封题为“碰撞维修现已推出”的邮件中,特斯拉宣称,其能够在自己的服务中心维修从凹痕和划痕到“悬架和车轴损坏”的所有问题,以作为“车身维修厂的替代选择”。从另一个角度看,特斯拉也跟传统4S店业务模式更像一点。

随着时间的推移,当特斯拉的车辆保修期已过且该公司在全球交付更多车辆时,包括碰撞维修在内的汽车服务将构成特斯拉的一大收入。

虽然2020年第四季度,特斯拉的服务和其他部门的合并后收入为6.78亿美元,但公司并未单独列出服务的收入。总体而言,该合并后收入比去年同期的5.8亿美元,增长了17%。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