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一架波音客机引擎突发故障起火!事故原因不明

时间:2021-02-22 10:51:08       来源:IT之家

2月21日消息 据环球网援引 CNN 报道,当地时间 2 月 20 日,一架美联航 UA328 航班客机起飞后,突然发生引擎故障起火,并有零部件脱落,现已紧急返航。

这是一架 26 年机龄的波音 777 飞机,原计划从美国丹佛起飞往夏威夷,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IT之家了解到,CNN 指出,飞机碎片如雨点般落在丹佛郊区的足球场、民宅和庭院里,飞机被迫返回丹佛国际机场。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在一份声明中证实,一架波音 777-200 飞机在 “起飞后不久遭遇右引擎故障”后安全返回丹佛国际机场。声明称 “联邦航空局已经注意到飞机飞行路线附近的碎片报告”。

此外,科罗拉多州布鲁姆菲尔德的警察局在 Twitter 上表示,他们收到报告称,一架飞越丹佛郊区的飞机出现引擎故障,“下午 1 点 08 分左右,在几个社区扔下了碎片”,并表示 “目前没有人员伤亡报告”。

关键词: 波音客机 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