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3系列将于3月11日发发布:搭载“不可能的曲面”

时间:2021-03-01 10:55:47       来源:快科技

3月1日消息,OPPO宣布将于3月11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OPPO Find X3系列。

OPPO表示,OPPO Find X3系列将是OPPO十年的理想之作。此次发布会将会推出OPPO Find X3、OPPO Find X3 Pro至少两款旗舰。

根据此前官方披露的信息,OPPO Find X3系列被定义为“不可能的曲面”。

业界猜测,OPPO Find X3系列或采用多曲线设计,相较于传统的单一曲线ID,OPPO Find X3系列在加工难度上更大,手感会更佳。

此外,OPPO Find X3系列将首发在安卓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

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可对从拍摄到显示的整个链路的色彩数据进行优化处理,使得全链路10bit图像/视频拍摄成为现实,使得更出色的高码率视频成为可能。

相比以往的8bit图像/视频,10bit图像/视频的色彩层级丰富了约4倍,色彩过渡更加自然,基本不会出现明显的色块界限。这也就意味着OPPO Find X3系列用户将获得更加出众的图像/视频色彩显示体验。

OPPO CEO陈明永曾表示,Find X3将成为OPPO致善式创新的典范,为用户打造怦然心动的产品,让未来的生活更美好,Find X3将实现品牌破局,跻身全球高端旗舰第一阵营。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OPPO Find X3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