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首款全尺寸皮卡即将登场:搭载3.0T+自研9AT 还有空气悬架

时间:2021-04-02 11:05:55       来源:快科技

还记得上个月长城炮全球版的发布会上,长城汽车曾表示未来将基于坦克平台,打造中国首款全尺寸皮卡,如今新车终于来了。

日前,长城汽车发布了发布了一款新皮卡的预告图,新车属于长城炮系列,搭载空气悬架以及3.0T+9AT变速箱,定位较高,其将于上海车展正式首发。

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该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轮廓分明,营造出强悍且极富冲击性的外观。珠宝镶嵌式中网,添加了复杂而精致的纹理设计,沉稳又不失创新感,给人一种优雅和精致感。

同时新车还配备了贯穿式尾灯,车尾巨大的“长城炮logo”与前脸相呼应,这也预示着这款车将属于“长城炮”品牌。

作为中国首款全尺寸皮卡,新车的配置可谓是十分豪横,新车采用前后双叉臂四轮独立悬架,并可选装空气悬架+电控减振器系统,这在目前皮卡系列中还是比较少的配备。

空气悬架可调节车身高低,电控系统保证路面颠簸时的平稳,再加上坦克平台的越野属性,相信它的舒适性和越野能力不会差。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达到354马力。与之匹配的是长城自研的纵置9AT变速器,扭矩容量高达750N·m,扭矩密度为7.89,传动效率更是高达92%。

根据目前长城汽车“花式命名”的操作,你认为这款车应该叫什么名字呢?

关键词: 长城 皮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