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称:华为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多款笔记本电脑新品

时间:2021-05-21 15:37:51       来源:IT之家

5 月 21 日消息 华为在本周三推出了两款 MateView 无线原色显示器以及华为 MateBook 16 等产品,将于 6 月开售。

数码博主 @长安数码君 今日透露,华为今年还有很多新品,例如将于八月前后推出多款显示器,整个下半年也有新款笔记本电脑产品、耳机等新品。

此外,他还透露华为此前展示的那款支持血压检测的手表将于 12 月份发布。华为官方此前也宣布该手表已通过医疗器械注册检验,下一步将联合专业医疗机构开启注册临床试验,预计在下半年将正式上市

IT之家了解到,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在今年的花粉年会上表示:

华为正在研发可穿戴血压测量设备,并将与国内知名机构启动高血压管理研究,探索从筛查到早期干预的血压创新主动健康管理。

华为还突破了基于智能穿戴的体温连续检测技术,正在开展智能体温的联合研究,实现体温异常筛查。

华为正在进行冠心病智能筛查与预警的联合研究,借助华为智能手表心电采集能力,融合 PPG、ACC 数据实现冠心病智能筛查与预警,帮助消费者主动管理健康。

关键词: 华为 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