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正式布局汽车领域:目前已获“字节汽车”商标转让

时间:2021-06-07 16:30:36       来源:IT之家

6 月 7 日消息 随着新能源汽车政策的落实和推广,目前大量造车新势力开始崛起,还有传统车企转型和巨头跨界。

企查查 App 显示,“字节汽车”商标于近期被转让,受让公司为北京字节跳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目前商标状态为已注册,国际分类包含 42 类设计研究、38 类通讯服务、9 类科学仪器等。

IT之家了解到,字节跳动最近在汽车方面频频布局,今年 4 月份,重庆万象优车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主要业务是互联网和汽车相关,该公司由北京星云创迹科技有限公司 100% 持股,后者为字节跳动全资子公司。

此外,据 36Kr 报道,某行业人士透露,字节团队曾拜访长城汽车以及吉利旗下车联网公司亿咖通等,还约见了博泰车联董事长应宜伦。字节跳动相关人员还曾到理想汽车调研,双方平时也就车联网业务有多次交流。

关键词: 字节跳动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