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ad mini 6渲染图首曝光:官方确认首次引进全面屏

时间:2021-06-08 11:51:09       来源:快科技
前段时间,苹果正式发布了新一代的iPad Pro产品,该机不仅首次将M1桌面级芯片引入到屏平板设备上来,还带来了顶级的Mini LED显示屏,带来了前所有为的优秀显示效果。
 
不过,屏幕产生变化的还并不只有iPad Pro这款顶级产品。
 
根据最新爆料显示,苹果将会在下半年推出新一代的iPad 9和iPad mini 6两款机型,这两款新机将会跟进iPad Pro类似的设计语言,首次采用全面屏方案,屏幕四周边框将得到大幅收窄,并且将取消实体的HOME按键。
 
 
值得一提的是,有一些消息称,采用全新设计的iPad mini 6或许会在今晚(6月8日凌晨1点)的WWDC大会上率先亮相。
 
据此前消息称,由于iPad mini 6的屏占比有效提升,该机的屏幕尺寸也会得到相应的提升,至少搭载一块8.4英寸的屏幕,但是机身尺寸可能变化不大。
 
配置方面,iPad mini 6有望搭载最新的A14仿生芯片,这是目前全球性能最强的移动平台之一,同时还将内置骁龙5G基带,支持5G网络连接,还将提供64/128/256GB三种存储版本,并支持Apple Pencil 2代。
 
至于入门级的iPad 9,相关爆料也称该机将升级为A14仿生芯片,同时屏幕还有望升级为OLED材质,不仅性能得到大幅提升,还可能会带来更加轻薄的外形方案。
 
另外,由于iPad 9和iPad mini 6都属于廉价入门版产品,虽然各方面配置皆有升级,但是价格可能并不会出现太大变动,值得期待。

关键词: 苹果 iPad mini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