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CN新款美术显示器官图曝光:配备26寸带鱼屏、支持高刷高色域

时间:2021-06-09 10:39:32       来源:快科技

提到联合创新(INNOCN),很多人可能比较陌生,其实我们所熟悉的宏碁、微星、创维、小米等多款品牌显示器均是出自它之手。

除代工外,联合创新也推出了自家的显示器,最新型号有INNOCN 26寸美术显示器,618活动中仅售1499元。

我们快科技已经拿到了这款新品,下面为大家带来图赏。

INNOCN 26寸美术显示器采用了21:9的带鱼屏设计,三面窄边框。作为入门级产品,其分辨率2560×1080,最高亮度320cd/㎡,对比度1000:1,色深8bit。

值得一提的是,其刷新率最高支持75Hz,可以提供更流畅的显示效果。还支持三种色彩模式,分别满足sRBG、AdobeRGB、DCI-P3三种色彩空间下的使用需求,还有六轴校色、亮度均匀度以及HDR 400等选项。

它还内置2个音箱,无需插耳机就能进行听歌、观影、游戏。

其自带标准VESA接口,可以壁挂或者使用第三方支架。支架本身拥有竖直、水平旋转、升降、俯仰四个自由度的调节,阻尼也十分适中。

其接口十分齐全,包括一个HDMI 2.0接口、一个HDMI 1.4接口、一个DP 1.2接口、一个全功能Type-C接口(支持65W供电),一个3.5mm音频,还有一个USB 3.0 Type-B和两个USB 3.0 Type-A接口,可以满足各种设备的接入需求。

关键词: INNOCN 显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