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Ware新任总经理被正式加冕为公司一把手!许诺将再创辉煌

时间:2021-06-15 11:55:30       来源:快科技

前任主管Casey Hudson离职后,由加里·麦凯(Gary McKay)代行BioWare总经理一职。如今终于得以扶正,被正式加冕为BioWare一把手。

BioWare正处于低潮期,人员流失严重,BioWare老将Casey Hudson去年12月宣布离职。

为填补空档,麦凯被火线提拔为工作室临时总经理,他是EA元老而非BioWare老同志,去年1月才入职BioWare主管开发。

麦凯早在98年就开始为EA工作,在EA待了七年然后离开公司四处游历,曾任多家工作室(Propaganda、Navigator)主管,转了一大圈最终又回到了EA。麦凯对新任命表示期待:

“如果你的资历够老,愿望单上会有几家做梦都想为之效劳的开发单位,BioWare是我的首选。该工作室的特别之处在于辉煌的历史和死忠粉丝群,对我而言,任务就是重建声望,兑现承诺。”

麦凯并未借这个机会画饼,除了已公布的DA及ME新作外,只称今年是《星战:旧共和国》(网游)上线十周年,会有更多精彩内容。

此外,另一家RPG巨擘谈到了明年面市的《星空》。

Bethesda执行制作人Todd Howard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星空》有更为硬核的RPG体验:“该作在角色扮演方面比之前的作品更为硬核,游戏有非常精妙的角色系统,比如人物背景选择等等。我们要重拾初心,真正做到让玩家为所欲为。”

那些对拾荒4持批评态度的玩家可能会对Bethesda这番表态持审慎欢迎态度。《星空》支持第一和第三人称视角切换,年代背景设定在未来三百年。玩家在探索太空时,与其互动的不仅有人类和外星生物,还有外星人,但Todd Howard拒绝就此提供更多细节。

Bethesda还在《星空》预告片中预埋了《上古卷轴6》彩蛋,被鹰眼人士发现:

BioWare新任总经理许诺再创辉煌

该地点可能是Hammerfell,或Hammerfell与High Rock及周边。Hammerfell曾出现在上古卷轴社交媒体官方账号的新年烛光祝福中:

关键词: BioWare 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