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已在中国开设4000家门店!平均17小时就有一家新店

时间:2021-06-30 14:41:47       来源:快科技

6月29日消息,据媒体报道,麦当劳在浙江温州解放街的门店开门营业,这也是麦当劳在中国内地的第4000家门店。

突破4000家门店之后,它预计在2021年增开500多家门店——平均每17个小时就开出一新店。

资料显示,自1990年进入中国市场以后,目前中国已经成为麦当劳全球第三大市场,同时还是除美国以外全球最大的特许经营市场,以及发展最快的市场。

2017年7月,麦当劳与中信股份、中信资本、凯雷达成战略合作,共同运营和管理麦当劳在中国内地和中国香港的业务。

在中信的撮合下,麦当劳中国已与恒大、融创、中海地产、碧桂园4家地产商达成战略合作,未来还将蓄力发展三四线城市,加速开店。

虽然麦当劳没有公布中国市场的数据,但从门店计划中可以看出,中国市场对其的重要性。

关键词: 麦当劳 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