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155参数信息一览:搭载5核心GPU、性能碾压A14

时间:2021-07-09 10:38:00       来源:快科技

作为今年iPhone 13升级的一个重要看点,A15处理器会给出怎样的答案呢?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苹果A15处理器已经开始试产,其会搭载5核心的GPU,预计至少会有35%的性能升级。

A15处理器的CPU方面,预计仍旧是两颗大核+四颗小核的设计,但据传性能方面相比A14会有20%的提升,且按照爆料者的说法这与A15处理器上了SVE2可伸缩矢量扩展有关。

此外,该款处理器还将采用台积电的N5P工艺,制程层面的性能进一步增加,功耗进一步降低,并且还传闻还会新增ALS(环境光传感器Ambient light sensor)处理区块,但具体的作用暂时还是未知数。

据悉,苹果为了保证A15的性能,可能还要对iPhone 13的散热进行调整,不过具体调整成什么样子,还要看最后的真机。

关键词: 苹果 A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