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旗下Oclus登上一季度全球VR设备份额榜第一宝座

时间:2021-07-16 11:19:30       来源:IT之家

7 月 16 日消息 Counterpoint 机构近日公布了 2021 年第一季度全球 VR 设备品牌的份额排行榜,其中,Facebook 旗下的 Oclus 排名第一,大朋 VR 和索尼 VR 位居第二和第三名。

以下是该份额榜单的详细排名:

Ocolus:75%

大鹏 VR:6%

索尼 VR:5%

Pico:4%

Valve:3%

HTC:2%

IT之家了解到,Counterpoint 还表示,VR 设备在 2021 年第一季度以 85% 的出货量份额领跑全球 XR(Extended Reality,扩展现实)市场。

其中,Oculus Quest 2 头戴设备的贡献最大,截至 2021 年第一季度,累计销量达 460 万台,创下新纪录。

关键词: Oclus VR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