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宣布正式打通粤东海滨线充换电网络 全线共设12座站点

时间:2021-11-08 16:24:56       来源:IT之家

11 月 8 日消息,今日蔚来宣布正式打通粤东海滨线充换电网络。全线共设 12 座站点,包括 6 座蔚来第二代换电站、1 座超充站和 5 座目的地充电站。

据悉,粤东海滨线充换电网络覆盖惠州金海湾、双月湾、汕尾保利金町湾等滨海旅游度假区,可满足用户自驾时的加电需求。

自 2020 年 9 月启动 Power Up Plan 补能计划以来,蔚来已先后打通 318 川藏线、川西藏羌环线、独库公路、青藏线、太湖环线、辽西环线、山东半岛环海线、粤西海滨线、浙北山野线、吉林长白山线和粤东海滨线充换电网络。

IT之家了解到,蔚来 Power Up Plan 补能计划目的为了给更多电动汽车用户提供无忧的目的地出行体验,蔚来汽车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加电合伙人,在国内热门的旅游、商业以及休闲等场景的目的地,部署 20kW 目的地直流桩,形成覆盖全国的便捷、灵活的快充网络。

关键词: 海滨 蔚来 换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