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预测苹果将在2023年为所有AirPods型号改用USB-C充电盒

时间:2022-08-10 11:29:01       来源:站长之家

分析师郭明錤称,苹果第二代AirPodsPro可能仍然采用Lightning充电盒。在今天的推文中,郭明錤预测,苹果将在2023年为所有AirPods型号改用USB-C充电盒。

郭明錤说,新的AirPods Pro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这款耳机已经传出了一些新功能,包括升级H1芯片,为主动降噪等功能提供算力,支持苹果无损音频播放,更新运动传感器以扩大健身追踪功能,新的充电盒在丢失时可以发出声音,皮肤检测传感器可改善耳内检测等。

据报道,苹果为新的AirPods Pro测试了一种更紧凑的设计,将取消掉耳机下面的柄,类似于苹果的Beats Studio Buds,但最近的传言表明,该耳机不会有任何重大的设计变化。

今年5月,郭明錤预测其他iPhone配件将来也会转用USB-C,比如MagSafe外接电池。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