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黑寡妇》发布全新剧照:帅气姐妹花飒爽亮相 英气十足

时间:2020-03-20 16:43:27       来源:快科技

日前,备受关注的漫威超级英雄电影《黑寡妇》通过《帝国》杂志曝光了两张娜塔莎和叶莲娜姐妹的同框新剧照。

照片中,斯嘉丽·约翰逊饰演的娜塔莎与弗洛伦斯·皮尤饰演的妹妹叶莲娜以全身黑色造型亮相,英气十足。俩人坐在摩托车上,一同望向远处,蓄势待发。

另一张照片中,姐妹俩似乎展开了一场激烈对谈,气氛略显凝重。

据悉,由于斯嘉丽·约翰逊扮演的“黑寡妇”已经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牺牲,因此作为单人电影的《黑寡妇》,将故事背景设定在了《美国队长3:内战》和《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之间。

《黑寡妇》原定5月1日北美上映,现已撤档,新档期暂未定。此前,《花木兰》《速度与激情9》《007:无暇赴死》等一众好莱坞影片均已官宣撤档。

作者.陈驰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