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漫威电影《黑寡妇》登上英国杂志封面:“寡姐”手持双刀 霸气侧露

时间:2020-03-31 16:05:42       来源:快科技

日前,备受关注的漫威超级英雄电影《黑寡妇》登上了英国杂志《Total Film》的五月号封面。

从外媒曝光的图片来看,封面照以艺术画的形式呈现,配色是经典的黑+红,复古味十足。“寡姐”斯嘉丽·约翰逊手持双刀,非常霸气。

据悉,由于斯嘉丽·约翰逊扮演的“黑寡妇”已经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牺牲,因此作为单人电影的《黑寡妇》,将故事背景设定在了《美国队长3:内战》和《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之间。

本片回顾了罗曼诺夫少女时期的特殊经历,甚至妹妹、“父母”等也出现。饰演“黑寡妇”妹妹的是女二号佛罗伦斯·皮尤,她可能会是二代黑寡妇。

在这之前,漫威公布了《黑寡妇》剧中的最大反派,而它就是“模仿大师”。模仿大师是漫威的超级反派,在漫画中曾是前神盾局特工,能够模仿复制他人格斗招式。

《黑寡妇》原定5月1日北美上映,现已撤档,新档期暂未定。

作者.陈驰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