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魅族865压轴旗舰售价曝光:联手晓芳窑 全系采用陶瓷机身

时间:2020-05-07 15:08:10       来源:快科技

5月7日消息,魅族17系列将于明天在线上发布。

现在大家最关心的是17系列售价会是多少,今天京东第三方电商平台给出了魅族17系列售价,魅族17起售价为3999元(8GB+128GB),17 Pro起售价为4999元。

关于价格真实性有待证实,不排除魅族17 3999元、17 Pro 4999元起售的可能。

据悉,魅族17、17 Pro采用90Hz小孔径挖孔屏,分辨率为FHD+,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后置全场景横置五环影像系统,全系标配索尼IMX686,全系4500mAh电池+30W Super mCharge超充,支持NFC。

更重要的是,魅族17 Pro全系采用陶瓷机身。魅族此次和晓芳窑展开深度合作,历经多时在陶瓷机身上调和最完美的色彩,把独特的天青配色呈现给大家。

此外,魅族17系列搭载mSmart 5G快省稳技术。官方介绍,魅族拥有基于云同步的基站预判以及信号检测两项专利技术,魅族17能够更快的识别到5G网络并连接。而且魅族优化了1000+使用场景,在不牺牲任何网速的前提下带来了超乎想象的5G功耗控制效果。

和上一代16s系列相比,魅族17系列在屏幕、性能、网络、充电、续航、影像等方面都有明显提升,值得期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