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广汽本田今年迎来首次正增长:雅阁、皓影4月销量均破万

时间:2020-05-08 16:23:06       来源:快科技

步入到4月份后,国内汽车消费市场明显回暖。不少车企4月份的销量也出现了同比增长的状况。

日前,广汽本田对外公布了其4月份的销量情况,数据显示,4月份共销售71,730辆汽车,环比增长123.2%,同比增加2.0%,这也是广汽本田今年的销量首次出现正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广本旗下的多款车型出现了热销态势,其中雅阁、凌派、缤智、皓影等4款车型,销量均突破万辆大关。

具体到车型来看,轿车方面,10代雅阁依然是广本的当家产品。4月销量为18,912辆,环比增长78.1%。而混动版车型销量为4586辆,占总销量的24.2%。

而定位更低,素有“小雅阁”称谓的凌派,4月销量达12,692辆,环比增长172.1%。凭借着极高的性价比优势,凌派继续为广本带来稳定销量。

SVU方面,去年11月份上市的皓影,展现出极强的竞争力,4月份交出了11,012辆令人满意的答卷,环比增长44.6%,其中混动版销量达到2,871辆。与雅阁车型一样,混动版的比重也越来越高。

作为广本的旗舰型SUV车型,冠道经过中期改款后,竞争力进一步凸显。4月售出5,340辆,环比增长537.2%。小型SUV缤智在4月也卖出12,379辆,环比增长319.2%。

在新车方面,广本今年还将推出凌派混动版与全新飞度两款重磅车型。凌派采用了1.5Li-MMD混动系统后(四缸发动机)后,不仅避免了三缸机的尴尬,在动力和油耗方面的表现也更令人满意。

全新飞度车型,在外观和配置方面也进行了不小的升级优化,更能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可以预见的是,随着凌派混动版与全新飞度的到来,广汽本田将会迎来新的一波销售增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