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官宣!vivo X50系列两大超强拍照功能发布在即:超越运动相机

时间:2020-05-20 16:40:18       来源:快科技

对于vivo来说,iQOO Z1发布后,接下来要登场的又是一款重磅新机,而它就是X50系列,其会在6月1日儿童节发布。

现在vivo官方官宣了X50系列的新特性,分别突显了微云台超感光夜摄以及微云台运动抓拍两大特性,表明会在拍照方面拥有过人之处。

目前尚不清楚vivo X50系列会采用什么样的规格配置,不过从预热可以看到会采用四个摄像头,一大三小,在镜头下方印有“PRO AI QUAD CAMERA 1:1.6-3.4/16-135”,可能只是描述了一个5倍于27mm主镜头焦距的潜望镜质素。

值得一提的是,X50有可能采用三星昨天刚刚公布的ISOCELL GN1传感器,有用户在微博上发布了关于这款新传感器的相关信息,强调了其1/1.3英寸的尺寸和2.4μm等效像素。GN1的大尺寸物理尺寸加上vivo先进的防抖技术,无疑可以解释X50上的主镜头非常大的原因。

在今年3月份,vivo在APEX 2020概念机上率先使用了超稳微云台主摄,它比OIS光学防抖更强。

据悉,常见的OIS光学防抖更多针对左右平移或上下方向的防抖补偿,而vivo微云台结构能在机身前后倾斜和左右倾斜时保持主摄稳定拍摄。除了影像方面的升级,vivo X50系列这次有可能会和上一代一样提供Pro版本。

目前得到的信息有限,尚不确定vivo X50系列会搭载怎样的处理器。它有可能会搭载与三星联合研发的Exynos 980处理器,如果改用高通骁龙765G也存在一定的可能性。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