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最新版iOS 13.5发布在即:越狱内测已完工 可放心升级

时间:2020-05-21 16:29:12       来源:雷锋网

苹果今天推送了iOS 13.5正式版,优化了Face ID解锁体验,一旦识别到用户戴口罩,会直接弹出密码输入界面,从而避免用户反复向上滑动。

从这点来看,iOS 13.5的升级必要性挺大,但对于那些爱折腾的用户,似乎又不敢轻易放弃越狱,该如何是好呢?

对此,iOS越狱团队Pwn20wnd在社交平台预告,面向iOS 11~iOS 13.5的全设备越狱工具unc0ver 5.0已经内测通过,很快就将发布,也就是iPhone 11/SE/新iPad Pro等都新硬件平台都支持。

目前,主流越狱工具主要是unc0ver和Checkra1n,前者简单、便捷、支持的设备多,但稳定性稍差些,后者仅能通过macOS/Linux操作,且最高支持A11处理器设备,可胜在checkm8漏洞更为稳定。

虽然越狱用户已经越来越少,可仍然有可观数量的刚需用户,毕竟通话录音、位置穿越、应用双开、图标排序等还是很香的。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