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万科创始人王石10年不吃火锅:原因竟是为保持身材

时间:2020-06-05 11:44:23       来源:快科技

日前,万科创始人王石参加了全景网《约见资本人》节目中,在现场谈了很多与金钱、创业有关的话题。此外,王石也谈到了自己的生活,表示自己曾经10年不吃火锅,就是为了保持身材。

在节目中,王石提到,他去深圳已经41年了,有20年时间没再登过深圳山了,而且也有10年不吃火锅了,就是为了保持身材。后来有一个礼拜连续登山,他很开心,就吃了三天火锅。

在对话嘉宾问到他不吃火锅、运动是不是因为喜欢运动的过程,王石对这个问题的回应也出乎意料,他说自己并不喜欢运动过程,运动过程中并不愉快,就是喜欢运动后显摆的感觉。(PS:这句话说的其实很真实,运动过程很痛苦,运动后的感觉才是值得的)

根据网络资料,王石出生于1951年,今年已经是69岁的老人了,从采访中的情况来看,长期运动+自律的他真的不像是老年人那样,毕竟53岁的时候还成功登顶珠峰。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