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AIoT平台研发门槛泄露:从1000万降至50万 研发周期缩减3倍

时间:2020-06-22 15:02:25       来源:IT之家

6月22日消息 天猫精灵6月22日宣布加速爆款孵化的一系列行动,开始在运营资源、生态打造和趋势洞察启动更大布局。

天猫精灵产品部总经理茹忆与合作厂商倍轻松、格丽思,首次披露了天猫精灵妙物孵化体系的深度工作流程,据茹忆表示,目前,天猫精灵AIoT平台已将智能化研发启动门槛从1000万降至50万,并能将AI研发周期缩减3倍。

茹忆认为,下半年大型电器设备智能化渗透率会提速明显。预计空调、冰箱、扫地机、投影仪、电动窗帘和洗衣机都会在两年内超过70%。茹忆表示,天猫精灵AIoT已经很好打造了智能化前置的能力。天猫精灵生态的软硬一体化效率将大幅提升,据了解,目前,天猫精灵正在加快实施百万种内容生态共享、百万量级小程序框架打通和软件服务开放平台,这些投入都能帮助厂商更高效、更个性化的打造软件和交互体验,定制出更多细分品类爆款。

据IT之家了解,刚刚过去的618中,天猫精灵生态孵化爆款占据30项品类第一、生态总成交额超过55亿元,已经成为全行业最具规模的智能爆款孵化器。一个月前,天猫精灵刚刚宣布“双百计划”,向内容服务生态投入100亿,并通过“妙物”打造至少100个千万级爆款。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