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软回应《光环:无限》演示画面遭玩家吐槽:未来每周都会有迭代

时间:2020-07-24 15:20:21       来源:快科技

在今天早些时候的Xbx活动中,微软演示了《光环:无限》长达10分钟游戏画面,然而玩家们欣赏后,吐槽的声音也随之传来。

比如PCGN嘲笑,以为是《上古卷轴5:天际》重生,还有的老粉不敢相信这是微软打磨多时的重点FPS作品。

对此,微软Xbox营销经理Aaron Greenberg在与前IGN女主持Alanah Pearce交流时回应称,大家看到的还是比较早期的形态,随着时间的推移,必将越来越好,现在每周都会有迭代,很是顺利。

不过,按计划,《光环:无限》会同步Xbox Series X发售,也就是最快11月,基础打得不好,343工作室能及时“拨乱反正”吗?

另外,据微软,玩《光环:无限》,并不需要储备《光环战争》的剧情知识内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