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GoPro Hero 9 Black运动相机配置公布:搭载前置显示屏、支持5K拍摄

时间:2020-09-07 10:16:20       来源:威锋网

关于 GoPro Hero 9 的曝光还在继续,外媒最新消息称,GoPro Hero 9 Black 将搭载一颗 2000 万像素、支持 5K 30FPS 视频拍摄的 CMOS 传感器,慢动作则支持 240FPS 或 8 倍速拍摄。

另外,这款新品将支持语音控制,防水深度 10 米。支持 HyperSmooth 3.0 防抖,支持 RAW 格式和 HDR 照片拍摄。

在电池方面,GoPro Hero 9 Black 的电池容量增大到了 1720mAh,比 GoPro Hero 8 Black 的 1220mAh 多出 41%,有望大幅提升续航表现。另外,这款产品的包装也曝光了,采用了简约的设计。

根据之前的爆料,GoPro Hero 9 将采用前置显示屏,这无疑是众多粉丝一直期待升级的功能。而 GoPro Hero 9 Black 在设计上与 GoPro Hero 8 Black 接近,依然是熟悉的黑色圆润机身。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