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亚马逊新增3.3万名公司技术职位:员工平均年薪超百万

时间:2020-09-10 10:22:38       来源:快科技

现在的美国在疫情控制上依然不是很给力,这导致不少企业不得不裁员,而全球首富贝索斯领导的亚马逊却给出了不同的结果。

亚马逊周三表示,它希望在未来几个月内填补33000个公司和技术职位,并在其运营网络中提供数千个小时工岗位。亚马逊发言人说,公司和技术部门的工作将遍布全国,而不仅仅是主要城市。这些技术工作将为亚马逊的云计算、Alexa和Prime Video团队提供支持。

一位亚马逊发言人表示,在公司办公和科技任职的员工每年将获得平均15万美元的薪酬(约合人民币102万元),其中包括工资、股票薪酬和福利。

亚马逊称,“疫情带来的经济影响使许多人失业,被迫寻找新的工作。因此,职业发展日旨在为所有求职者提供支持,无论他们的经验、专业领域或背景如何无论他们是否想要在哪家公司工作。”

亚马逊此前进行了一项调查,发现 53% 的美国人因为疫情被迫寻找新工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