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抖音8月日活用户破6亿:目标计划帮创作者收入超800亿元

时间:2020-09-15 17:56:05       来源:IT之家

9 月 15 日消息 今天,抖音短视频通过官方微博公布一组数据,截至 2020 年 8 月,包含抖音火山版在内,抖音日活跃用户已超 6 亿。

此外,官方还表示将在未来一年内投入 100 亿元流量,帮助短视频创作者通过抖音实现总收入超 800 亿元。未来,抖音将更少考虑时长等指标,更多站在服务用户的角度,关注对创作者、对社会的价值。

IT之家获悉,第三方数据统计机构 App Annie 发布了《2020 年 8 月 App Annie 月度指数排行榜》。在 8 月中国内地热门应用中,抖音在应用下载和收入榜均依旧位于榜首(仅统计了苹果 App Store 商店的数据)。

此外,根据全球的数据来看,Tiktok 依然位居全球下载排行榜首,收入排名仅次于 Tinder 位列全球第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