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超高性价比国人买账:即将在中国增加Watch 6和新Pad产量

时间:2020-09-21 10:21:54       来源:快科技

苹果新品iPad 8和Apple Watch 6国行版已经开卖了,不过现在想要购买新品的用户,每人只能购买2部,主要是新品供货还不够给力(配货时间普遍在一周时间以上)。

据业内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公司增加了第六代智能手表Apple Watch Series 6和Wi-Fi版iPad系列零部件的产量。其中,立讯精密将为Apple Watch Series 6生产零部件,而比亚迪则为 iPad供货。

尽管业内消息人士称,富士康和仁宝电子仍然是苹果新产品的主要供应商,但基于中国制造商的生产质量、价格和合作程度,苹果可能会将更多订单转移给立讯精密和比亚迪。

据悉,苹果提高了在中国的零部件产量,以满足中国的国内需求。在中国以外的市场,苹果将利用其他制造商开始在中国以外建立生产中心。

苹果目前在美国有广达和富士康生产Mac系列产品。在印度,富士康、纬创以及和硕将在当地生产 iPhone,主要迎合国内需求。在越南,仁宝、富士康、和硕以及英业达目前都在生产 iPad、AirPods 和 iPhone 的工厂。

对于上述情况,有行业人士表示,iPad 8国行2499元起的售价,体现了极高的性价比,而中国用户也非常愿意为之买单,这也是苹果加单的关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