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董明珠不认为格力手机是失败的:别人怎么看不重要 关键是自己

时间:2020-09-24 14:41:42       来源:快科技

在跟小米打了一个10亿元的赌之后,格力前几年也做了手机,不过市场情况并不好,很久没有动静了。董明珠在采访中表示,她并不认为格力手机失败。

董明珠最近参加了《至少一个小时》节目,她在节目中谈到了对格力手机的看法。

董明珠表示,在外人看来,格力手机可能是失败的。但她并不这么认为,虽然格力手机目前销量表现并不突出,但她认为格力手机并没有失败。

面对格力手机不如格力空调的质疑,董明珠表示,一个业务是否成功是要时间沉淀的,并不能以短时间内的成就来轻易断定。

董明珠表示,格力空调卖了21年才有200亿元的利润,所以格力手机怎样还得需要更长时间来验证。

董明珠表示,“别人怎么看不重要,关键是你自己做得对不对,是非常重要的。”

此前格力发布过3款手机,无论声量还是销量都不及预期,不过董明珠也多次否认退出手机市场,今年6月份格力还有一款5G手机入网,使用的是骁龙765G处理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