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史上罕见!中国造宝马SUV出口全球:纯电续航里程500km

时间:2020-09-30 16:29:16       来源:快科技

近日,华晨宝马首款纯电动汽车——iX3正式在沈阳基地下线,新车搭载宝马第五代电驱系统(eDrive)的车型,纯电续航里程500km,此前官方给出的预售价为47-51万元,将在今年年内正式发售。

值得一提的是,当前宝马iX3车型,中国沈阳的华晨宝马工厂,是其唯一全球生产基地,出口全球市场。

从命名我们就能看出这款iX3与燃油版的宝马X3定位类似,其长宽高分别为4746mm/1891mm/1683mm,轴距为2864mm,定位中型SUV。

不过鉴于其纯电动汽车的身份,其后排空间表现相比燃油版或有所提升。

iX3在外观造型部分大致延续了燃油版X3车型的设计理念,不过新车还是在前中网、车尾等部分做了“纯电动化处理”。

宝马iX3是首款搭载宝马第五代电驱系统(eDrive)的车型,初期仅提供后轮驱动版本,其配备的电机最大功率为28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8秒。

电池部分则由宁德时代提供,该车搭载容量为74kWh的NCM811三元锂离子电池组,能量密度为154Wh/kg,其续航里程可达500km。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