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万达电影官宣:《唐人街探案3》重新定档2021大年初一

时间:2020-10-09 10:15:59       来源:快科技

对于不少影迷期待的《唐人街探案3》,其重新上映的时间终于确定了。

按照万达电影官方给出的消息,《唐人街探案3》将在2021大年初一上映,这部电影之前因为疫情的原因,被迫推迟上映。

其实在这之前,万达方面就曾透露,《唐人街探案3》是春节档定制影片,影片类型比较综合,有探案和喜剧合家欢的元素,可以满足各类观众的观影需求,影片的品质也很好,公司希望仍能够在春节档上映。

《唐人街探案3》故事这次去到日本东京,继续破案。本作由陈思诚执导/编剧,王宝强、刘昊然、妻夫木聪、托尼贾、三浦友和、长泽雅美、浅野忠信、铃木保奈美、染谷将太、肖央、张子枫、尚语贤,以及《唐探》网剧成员邱泽、张钧甯、陈哲远、程潇、马伯骞、李明轩、崔雨鑫等出演。

除了上述影片外,目前万达影业还有不少电影已经杀青,比如《天星术》《快把我哥带走2》《陪你很久很久》《大头儿子小头爸爸4》《海底小纵队》等;筹拍项目《寻龙诀2》《想见你》《折叠城市》《追凶12年》《外太空莫扎特》等多部类型丰富、题材多元的储备影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