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比亚迪公布9月份销售数据:卖出新能源汽车19881辆 同比增长45.32%

时间:2020-10-10 15:36:01       来源:TechWeb

10 月 10 日消息,电动汽车制造商比亚迪发布公告称,今年 9 月份,该公司的新能源汽车销量为 19881 辆,与去年同期的 13681 辆相比,同比增长 45.32%。

比亚迪表示,今年前 9 个月,该公司的新能源汽车销量累计为 11.0941 万辆,与去年前 9 个月的 19.262 万辆相比,同比下降 42.4%。

比亚迪成立于 1995 年 2 月,是一家生产电动汽车电池的中国公司,主要从事包含新能源汽车及传统燃油汽车在内的汽车业务、手机部件及组装业务、二次充电电池及光伏业务。该公司以电池起家,目前在电池领域拥有 100% 独立的研发、设计和生产能力。

该公司获得了投资大亨巴菲特的支持,在其四分之一的股份被巴菲特收购后,该公司得到了长足的发展。该公司已经在中国生产电动卡车、汽车、公交车、自行车和电动汽车电池超过 20 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