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黑客组织CPY一天破解四款3A大作 网友:简直堪称过年

时间:2020-10-15 16:39:09       来源:快科技

沉寂了一段时间后,黑客组织CPY突然爆发,在10月15日一天之内先后宣布完成对《死亡搁浅》《四海兄弟:最终版》《实况足球2021》和《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四款3A大作的破解,并放出对应补丁。

其中,《死亡搁浅》距离发售过去了92天,《四海兄弟》过去了20天,《实况足球2021》过去了29天,《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过去了62天。

在国外破解社区,简直堪称过年,粉丝们制作了大量奔歌CPY的趣味图。

值得注意的是,四款游戏全部基于Denuvo DRM加密,大家一度认为需要等待更长的时间或者根本无法破解。

资料显示,CPY成立于1999年,是老牌黑客组织了。2019年2月发布《皇牌空战7:未知领域》的破解后,CPY曾活跃了一段时间,但再破解完《暴雨》后,CPY沉寂了,距离此次复出,已经隐身了325天之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