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B站与BBC开展深入合作:将联合推出《绿色星球》等纪录片内容

时间:2020-10-19 10:30:48       来源:IT之家

10 月 19 日消息 哔哩哔哩(以下简称 “B 站”)与 BBC Studios 联合宣布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多部纪录片的内容共制及 IP 衍生开发等领域,展开一系列深入合作。

根据协议,B 站将与 BBC Studios 联合出品自然历史类制作《绿色星球》(The Green Planet)、The Mating Game 等纪录片作品。B 站表示,未来将有大量 BBC 纪录片与英剧在 B 站上线。

IT之家了解到,8 月 27 日,B 站公布截至 2020 年 6 月 30 日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B 站二季度营收达 26.2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 70%。社区月均活跃用户同比增长 55% 达 1.72 亿,日均活跃用户同比增长 52% 达 5100 万,用户日均使用时长达 79 分钟。与此同时,B 站月均付费用户数同比增长 105% 达 1290 万。毛利率从去年同期的 16% 攀升至 23%,实现了连续五个季度增长。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