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 iPhone 12/Pro全系电池容量遭泄露:Pro Max最高3687mAh

时间:2020-10-20 10:36:42       来源:威锋网

每年 iPhone 的电池容量一直是一个谜团。和 Android 厂商不同,苹果几乎从不会在发布会上花费时间说明新 iPhone 电池的具体容量,在官方网站上往往只会通过最长使用时间作为续航描述。因此,想知道具体电池容量需要通过其它渠道才能得知。

近日,荷兰通信运营商沃达丰在官网上架了 iPhone 12 系列预订页面。在各个产品的参数介绍页内,清晰地写着 iPhone 12 系列各个机型的具体容量。

其中 iPhone 12 mini 为 2227mAh,iPhone 12 / iPhone 12 Pro 为 2775mAh,iPhone 12 Pro Max 为 3687mAh。作为对比 iPhone 11 为 3110mAh,iPhone 11 Pro 为 3046mAh,iPhone 11 Pro Max 为 3969mAh。

在上周的发布会中,苹果并未提及 iPhone 12 系列的电池续航表现有何进步。5nm 的 A14 处理器理论上让续航有所提升,但由于 5G 的加入以及摄像头模组的增大导致电池容量更小,所以苹果也暂时不敢对今年 iPhone 12 的续航有任何宣传。而据官网的机型对比,今年 iPhone 续航与去年维持同样水平。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