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爆料称:iPhone未来或将用上侧面指纹识别技术 Android阵营快速跟进

时间:2020-11-03 11:41:48       来源:IT之家

11月3日消息 据 DigiTimes 报道,手机产业链近期频传苹果极有可能将 iPhone 指纹识别功能改为手机侧面设计,Andorid 阵营品牌已全数提前开枪。

DigiTimes 表示,台系触控和指纹识别芯片供应商近期纷纷表示,第 4 季度多家品牌手机客户已将 2021 年上半的新机改为右侧指纹识别。

有外媒此前指出,苹果可能在明年推出另一款平价版手机 iPhone SE Plus,并加入按键式 Touch ID,以降低成本。

IT之家了解到,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彼时认为,新 iPhone SE 预计搭载 5.5 寸或 6.1 寸 LCD 屏幕,沿用 iPhone XR 或 iPhone 8 Plus 的外壳,主要卖点是搭载 A14 仿生芯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