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三星Galaxy S21系列最新爆料总汇:明年1月14日亮相 当月29日开卖

时间:2020-11-04 15:04:29       来源:IT之家

11月4日消息 外媒 SamMobile 和 AndroidCentral 此前以各自分别通过自己的渠道确认,三星准备在明年 1 月初推出其下一代旗舰机型 Galaxy S21 系列,而韩媒매일경제表示该系列机型将于 1 月下旬左右上市。

知名爆料者 @Jon Prosser 爆料称,三星准备将于 2021 年 1 月 14 日推出 Galaxy S21、Galaxy S21+ 和 Galaxy S21 Ultra 三款机型。他声称,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将在同一天开始 Galaxy S21 系列的全球预售 ,并将于 2021 年 1 月 29 日开始正式发货(发售)。在 Prosser 的推文中,他还表示 Galaxy S21 系列将提供多种配色,包括:黑色、灰色,粉红色、银色、紫色和白色。

据目前已有爆料信息,三星 S21 系列依然将延续三款机型的配置,例如 Galaxy S21、Galaxy S21+、Galaxy S21 Ultra。其中 Galaxy S21 Ultra 内部代号为 O3,型号为 SM-G998U。

此外,三星 Galaxy S21 Ultra 将配备 6.8 英寸 Dynamic AMOLED 2x Infinity-O 显示屏,5000mAh 电池,108MP 主摄,40MP 前置镜头等。

其他方面,三星 Galaxy S21 Ultra 运行基于 Android 11 的 One UI 3.0 稳定版,预计将配备高刷新率曲面屏(144Hz 概率大于 120Hz),在中美等市场搭载高通骁龙 875 芯片,而在印度等其他市场采用 Exynos 2100 SoC,尺寸为 165.1mm x 75.6mm x 8.9mm(算上相机突起部分为 10.8mm)。

其他方面,此前多个权威韩国媒体称三星将在 S 系列产品线中加入 S Pen 支持,不过IT之家发现 OnLeaks 提到,Galaxy S21 Ultra 并没有为 S Pen 设置专用插槽。这意味新设备能可能采用类似 Galaxy Tab 上那样将 S Pen 置于外部的设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