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俄罗斯小伙爬8米大树找信号 背后原因曝光太感人

时间:2020-11-18 14:56:49       来源:快科技

相比之下,我们是不是要幸福多了?

近日,俄罗斯西伯利亚的大学生阿列克谢·杜多拉多夫为上网课爬树找信号的事火了,视频曝光后引发热议。

杜多拉多夫称:“我不得不走进森林,爬上一棵8米高的桦树,然后加入Zoom和老师交流,以证明我没有逃课。”

杜多拉多夫所住地区较为偏僻,且只有2G信号,无法满足他上网课的需求。

据悉,视频也引起了当地政府的注意,并承诺为他解决问题。

“他们(当地政府)准备在高速公路上联网,但为啥城里人可以在公寓里上网,村民智能在屋顶和树上上网呢?”杜多拉多夫在社交媒体上说道,“他们给我安排了个人学习计划,但却不关心其他的大学生。”

杜多拉多夫今天夏天曾因在树上直播走红,因新冠病例不断激增,其学校有要求网上授课,他只能再次出此下策。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