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DC最新数据显示:realme手机已连续两季度稳坐菲律宾市场榜首

时间:2020-11-27 09:16:41       来源:IT之家

根据 realme 手机副总裁 @徐起 Chase 在微博爆料,IDC 第三季度报告显示,realme 手机在菲律宾第三季度占有率达 25.4%,超过 vivo、OPPO 和华为列榜首。

此前 realme 手机在东南亚市场增长迅速,在印度尼西亚、菲律宾、越南、缅甸跻身前五名,在泰国、柬埔寨跻身 Top 4。根据 IDC 的报告,2020 年 realme 已成为菲律宾市场增长最快的品牌,年度同比增长高达 962.5%,目前菲律宾市场前四名都是中国手机品牌。

据IT之家了解,realme 今年发布了多款新机。其中,真我 Q2 Pro 采用了天玑 800U 处理器,4800 万像素主摄,AMOLED 全面屏,支持双模 5G。售价 1499 元起。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