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波音737Max两年禁飞结束即将复飞:现已接到美国首笔订单

时间:2020-12-23 10:38:57       来源:手机中国

据外媒消息,日前,美国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宣布,将购置68架波音737Max型客机,超出了原计划的购买数量。据称,这是波音被批准复飞后,在美国拿到的首个订单。

报道称,疫情对波音公司影响重大。此前的两起坠机事故让737Max遭遇近两年的禁飞,而疫情又使得航空业遭遇前所未有的“寒冬”,因此波音不得不下调飞机价格。不过,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并没有披露购买737Max的具体价格。

2018年10月29日,印尼狮航的610航班像往常一样从印度尼西亚雅加达起飞,刚起飞之后不久,这架飞机就坠入了爪哇海,造成飞机上189人死亡。

2019年3月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的302航班按正常程序起飞,随后飞行员发出了求救信号,并获准返回并降落。

但是在飞机返航之前,它在离机场40英里的地方坠毁,未能幸免,此次坠毁造成了机上149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死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