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邦女郎被宣布死亡后其男友发声:称其并未死亡

时间:2021-01-05 11:18:14       来源:快科技

刚刚迎来2021年,接连出现一些名人去世的消息,其中就包括前邦女郎Tanya Roberts(坦雅·罗伯兹)。

可是继上周日铺天盖地的死亡、缅怀等消息后,外媒联系到了坦雅·罗伯兹的男友Lance O'Brien,后者在采访中突然接到一通电话后表示,坦雅还活着。

据悉,这通电话来自照顾坦雅的医院,她正在重症监护室中。

媒体梳理后得知,宣布坦雅死亡的是其经纪人Mike Pingel,而消息则同样来自Lance O'Brien。当时坦雅的状况很不好,生命危在旦夕,也许二人的沟通出现了一些问题,导致对外传递了谣言。

报道称,坦雅是平安夜当晚外出遛狗时跌倒被送医,尽管上了呼吸机,但O'Brien简称并非确诊新冠,而是坦雅不能自主呼吸,肝脏出了问题。

O'BrienO'Brien模特出身,进入影视行业后参演众多电视剧集和电影,其中最著名的当属《007:雷霆杀机》,她在其中出演女主角史黛丝·塞顿。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