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软最新数据显示:Microsoft Teams平台中国活跃用户增长500%

时间:2021-01-05 17:32:03       来源:IT之家

1 月 5 日消息 今天,微软公司副总裁,中国区首席运营官邹作基今日发表署名文章《展望 2021:现代工作文明继续大放异彩,与创新力共同撬动先进生产力》,文章指出 Microsoft Teams 这一协作平台在中国市场的活跃用户增长了 500%。

IT之家了解到,除 Microsoft Teams 之外,Microsoft Azure 上季度在中国区实现了 75% 的数据服务业务增幅。Microsoft 365 也推出了一系列新功能,包括新增同框模式和自定义布局、分组会议、热线功能,与 AI 深度集成以及与 Power Platform 等第一方或第三方服务紧密整合。

另外,由世纪互联运营的企业移动及安全性套件(EMS,Enterprise Mobility + Security Suite)即将正式落地中国市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