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神秘大招正式揭晓:新款MIX 4、Note 11机型首现身 预装MIUI 13

时间:2021-01-12 09:34:49       来源:快科技

如果不算2019年推出的小米MIX Alpha概念机,小米MIX最近一代产品还要追溯到2018年的小米MIX 3。时隔两年,小米MIX 4究竟什么时候才会到来?

事实上, 作为小米追求极致创新科技的产品序列,MIX系列的关注度一点也不必数字系列低。

近日,有国外开发者在MIUI欧洲网站代码中,扒出了小米MIX 4、小米Note 11以及MIUI 13的蛛丝马迹。

虽然目前尚不能证实新机确实存在,但起码已经证明,下代小米MIX系列的名称已经确认,或将首发全新的MIUI13系统登场。

此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 也表示:“这次超大杯上半年就登场,不免让人遐想鸽了那么久的真旗舰会不会又支棱起来了。”似乎在暗示小米MIX4有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会与我们见面。

去年8月份,有网友提到了MIX Alpha手机何时开卖的问题,雷军表示MIX Alpha是预研项目,量产难度太大,已经放弃了。

所以,作为MIX系列的正统继任者,小米MIX 4既要控制保证量产,同时又要保证足够惊艳,一鸣惊人。

比如说小米此前已经预告的屏下摄像头、200W以上快充、内翻折叠屏等等“黑科技”,都有望在MIX 4上得到应用。

对于小米MIX 4,你有何期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