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网传长江存储闪存产能将翻倍 官方回应:以公司具体信息为准

时间:2021-01-14 09:41:31       来源:快科技

昨天日经新闻亚洲版报道称,长江存储2021年的产能将翻倍,达到10万片晶圆/月,年中还有192层闪存的试产,不过长江存储今天否认相关内容。

1月13日下午,长江存储发表声明公告,不点名批评个别境外媒体刊登产能建设、产品销售等不实言论。

长江存储指出,长江存储严格遵守当地的法律法规,所提供的产品与服务面向商用及民用客户。关于公司下一步建设计划具体情况请以公司官方渠道为准。

以下为声明内容:

近日,长江存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长江存储”或“我司”)发现个别境外媒体通过多种渠道刊登、散布关于我司产能建设、产品销售等不实言论,长江存储特此发表严正声明:

长江存储自2016年7月成立至今,始终秉承守法合规的经营理念,在国内外各项实际工作中,长江存储严格遵守当地的法律法规,所提供的产品与服务面向商用及民用客户。关于公司下一步建设计划具体情况请以公司官方渠道为准。

长江存储将保留对发布不实报道与言论的境内外个别媒体和记者,以及转发或协助散播不实报道的组织或个人依法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长江存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1月13日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