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11 Pro最新爆料:后置矩阵模组设计更大、辨识度提高

时间:2021-01-26 09:45:42       来源:IT之家

1月25日消息 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今日透露,小米 11 Pro 的后置镜头依然是矩阵模组设计,但相比小米 11 镜头模组部分更大,因此辨识度也会更高。

此外,小米 11 Pro 的后置镜头至少包括三个传感器,性能不俗;此外,小米 11 Ultra 似乎更强。

此前有消息称,小米 11 Pro 将会采用无凑数的超大底三摄方案,支持 120 倍变焦拍摄。

此外,该博主还证实小米 11 Pro 不会采用类似小米 10 的竖排三摄方案,这或许也从侧面证实了此前网上流出的该机渲染图的真实性,该渲染图显示该机采用横向排列的四摄相机模组,整体类似小米 11 设计方案。

IT之家获悉,此前 @数码闲聊站 还透露,小米 11 Pro 的屏幕参数形态与小米 11 完全一致,同样会配备一块 6.81 英寸 2K 四曲面显示屏,像素密度高达 515PPI,支持 120Hz 刷新率、480Hz 触控采样率以及 DCI-P3 色域显示,峰值亮度高达 1500nit。另外根据此前 MIUI 泄露代码,小米 11 Pro 还将支持 MEMC 视频补帧、视频实时 SDR 转 HDR 等功能。

关键词: